“人民棒球”媒体人棒球队正式成立

2020年09月28日10: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郝帅)9月26日,“人民棒球”媒体人棒球队在北京芦城体育技术运动学校正式成立,共有近30家新闻媒体的体育记者成为球队的首批队员。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谢斌、北京芦城体育技术运动学校校长段利民、北京棒球协会秘书长刘金刚等领导见证了媒体人队成立,并将队旗授予了球队。

媒体人棒球队授旗仪式

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我希望,媒体人棒球队能够成为中国棒球运动的传播者、引领者和践行者。积极弘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棒球运动精神,讲好中国棒球故事,传递中国体育声音。希望‘人民棒球’媒体人棒球队能够成为联接各方资源,推动棒球运动与赛事、文化、教育等各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赋能平台,促进棒球产业可持续发展。”

媒体人棒球队特别邀请了北京猛虎棒球队的教练组进行指导,并由猛虎队队员教授了棒球礼仪、赛前宣誓以及传接跑垒演练等项目。前中国棒球国家队队员王伟向媒体队队员讲解了棒球规则和基本战术。媒体人棒球队将通过定期的训练比赛熟悉棒球项目,推动项目发展。

媒体人棒球队与北京猛虎棒球队合影留念

中联智谷董事长谷晓兰也衷心地欢迎更多媒体人加入“人民棒球”的队伍,为中国棒球的发展发力发声,促进棒球产业成为体育消费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人民棒球”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扩大媒体人棒球队的参与人数以及球队数量,最终形成具有一定影响的棒球联盟和赛事。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