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淘汰赛首轮遭遇鲁能

王洋

2020年09月28日08:0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淘汰赛首轮遭遇鲁能

  今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迎战石家庄永昌队。这场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战已无碍国安在B组的排名,但主帅热内西奥仍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会全力争胜,且不会进行大幅度的阵容轮换。就在发布会结束后不久,A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3场比赛,前四名球队排名确定,A组第三名山东鲁能队将成为国安队第二阶段淘汰赛的首轮对手。

  上轮,国安被B组“领头羊”上海上港击败,彻底失去冲击B组头名的机会。与永昌的比赛,无论输赢都不会影响国安队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这也让本场收官战变得无足轻重。

  展望本场比赛,热内西奥说:“我们打完与上港的比赛,紧接着就是本场和永昌的比赛,准备时间上并不是很充裕,所以这两天的训练以身体恢复为主。这是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我们一定要全力争胜。在过去两个多月里,苏州赛区的酒店、餐饮、保洁等方面的工作人员为球队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在此特地向他们表示感谢。”

  他进一步表示,球队很清楚本场比赛的输赢对排名没有任何影响,但这并不会影响球队每场必争的既定目标,比如要争取在进攻端打得更有效率、在防守上“零封”对手等。“本场比赛我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人员轮换,让主力和有伤的球员得到休整,但不会做大幅度的调整。”

  与热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外援费尔南多表示,对球队而言,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全队一直在努力准备每一场比赛,全力拿下收官战将有助于球队保持信心。

  相比于国安队,本场比赛的结果对永昌队还有一定意义,因为他们要与武汉卓尔竞争小组第五名,从而避免在第二阶段首轮碰到强劲对手。

  对此,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全队处在封闭环境中很长时间,加上赛程很密集,每个人无论精神还是身体都处于疲劳状态。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会有一些人员轮换,也会派出一些新面孔,希望队员们能享受比赛。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