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二阶段保级组开赛 长春山东广东首轮先胜

岳冉冉、刘昕宇

2020年09月28日08: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超二阶段保级组开赛 长春山东广东首轮先胜

  新华社昆明9月27日电(记者岳冉冉、刘昕宇)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27日打响。在保级组第一轮的三场比赛中,长春大众置业、山东体彩、广东梅州五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胜利。

  三场比赛同时开打。在第一阶段与“争冠组”失之交臂的长春大众置业对阵排名垫底的河北华夏幸福。第31分钟,守候在门前的龙晨接队友倒三角传中,推射得分,长春队1:0领先。第72分钟,拉斐尔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可惜被守门员扑出,紧接着她补射一脚,打入个人本赛季第8球。最终,长春2:0战胜河北。

  在与山东体彩的比赛中,河南建业第4分钟就收获进球。娄佳惠在右路得球后,快速奔入禁区,一脚抽射,1:0领先。第22分钟,山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影一脚怒射,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李影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左脚抽射,再入一球,帮助山东体彩2:1逆转取胜。

  在广东梅州五华对阵浙江杭州的比赛中,第14分钟,廖美欣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倒地推射,助广东1:0领先。3分钟后,廖美欣梅开二度,她在大禁区外断球成功,一脚挑射,2:0。第75分钟,浙江队门将出现失误,谢绮文捅射再入一球,广东队3:0。虽然王慧铭在第85分钟帮助浙江扳回一球,但两队比分还是定格在了3:1。

  第二阶段保级组采取单循环赛制,排名垫底的球队将降级。

(责编:李乃妍、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