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尔克建功 上港1:0国安锁定苏州赛区头名

2020年09月25日21: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今晚20:00,中超第13轮在苏州奥体中心展开一场头名之争,上海上港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国安控球场面占优,但胡尔克创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平衡打破后场上火药味渐浓;下半场,胡尔克主罚任意球两次中柱,比埃拉禁区内接球被放倒,裁判认为没有点球,补时阶段张玉宁打进一球被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上港1-0力克国安,提前一轮锁定苏州赛区头名。

开场第3分钟,张稀哲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上港球员头球解围,金玟哉在外围得球转身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13分钟,李可前场拿球横敲中路,阿兰拍马赶到接球突入禁区,傅欢回追背后将球铲出底线。

第16分钟,胡尔克中场右侧精准送出斜塞球,洛佩斯中路快速插上接应形成单刀,可惜在突入禁区面对郭全博的出击时将球打飞了!

第24分钟,李磊中场左路斜长传精准找到巴坎布,后者拿球突进禁区后小角度低射,球偏出远端底线。

第33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比埃拉主罚时直接抽射球门远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

第39分钟,胡尔克前场任意球直接轰门,球打在李可手臂减速被郭全博没收。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胡尔克随后主罚直接一脚贴地斩破网!上港1-0领先!

随后场上火药味渐浓,主裁判的哨音也变得愈加密集。

第45分钟,池忠国抢球时踢倒奥斯卡,双方球员之后爆发了小冲突,主裁判随后给池忠国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坎布带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李可抢点铲射在包夹下滑倒,没能够到球。

第50分钟,洛佩斯前场送出直塞球,胡尔克快速插上禁区小角度抽射,郭全博倒地将球封堵出底线。

第53分钟,胡尔克右路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击地反弹打中远端立柱反弹,随后洛佩斯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弹出。

第57分钟,比埃拉在禁区接球被穆伊放倒,主裁判观看VAR后认为没有点球,这也引发国安替补席的强烈不满。

第75分钟,胡尔克右路主罚任意球再次击中门柱反弹,奥斯克随后凌空补射被挡,之后带球到禁区弧顶轰门击中队友身上弹出。

第79分钟,傅欢在边路踢倒比埃拉吃到黄牌。

第85分钟,李圣龙在中路右侧抢断后带球推进形成单刀,可惜他没有观察到中路包抄的队友,突进禁区后小角度打门,郭全博将球挡出。

补时第4分钟,张玉宁射门,球击中王子铭折射入网,主裁判观看VAR后认为王子铭有越位,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1-0险胜国安。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13-魏震(U23),23-傅欢,9-洛佩斯(87’ 5-石柯),8-奥斯卡,20-杨世元(94’ 16-买提江),19-穆伊,10-胡尔克,14-李圣龙(91’, 11-吕文君)

北京国安:25-郭全博(U23),4-李磊,3-于洋,2-金玟哉(84’ 22-于大宝),27-王刚,21-比埃拉,23-李可,6-池忠国(84’ 24-杨帆),10-张稀哲(70’, 20-王子铭),19-阿兰(62’ 9-张玉宁),17-巴坎布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