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竞超级联赛重磅回归 助力“电竞北京2020”计划

2020年09月19日17: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杨乔栋)随着北京防控疫情的常态化,电竞线下赛事活动已陆续回归正轨。 9月22日至23日,2020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北京站比赛将在北京石景山拉开帷幕,这是今年PPL第一次落地线下赛事。

据了解,此次赛事比赛项目为《穿越火线》和《荒野乱斗》。其中,《穿越火线》作为经典的FPS射击项目,吸引了数以亿计的玩家和观众参与其中,此次亮相PPL赛场,也势必会给线上和线下的观众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荒野乱斗》作为继《皇室战争》之后备受广大玩家追捧的移动电竞项目,其娱乐性与竞技性的有机融合,势必在PPL赛场掀起新的高潮。

“电竞北京”活动品牌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领导,市区两级协同联动打造,是落实北京围绕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构建网络游戏行业“一都五中心”战略布局的具体举措。该品牌以“竞启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品牌活动、系列赛事、行业交流、互动娱乐四大活动板块,将组织论坛峰会、展览交易、职业赛事、大众赛事、文娱表演、网络综艺、互动体验等各类电竞相关活动,形成周期贯穿全年、全市多点联动、线上线下呼应的总体格局。据了解,作为“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PPL北京站落地石景山,不仅是该赛事在线下的一次回归,更旨在为“电竞北京2020”计划贡献力量。 

可以预见,随着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日渐显现,北京将继续整合聚集国内外产业优质资源,进一步优化游戏开发及授权、赛事举办、俱乐部运营、内容传播、装备制造、周边研发、教育培训等产业链布局,营造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0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北京站比赛由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指导,赛事同时得到首创·郎园Park和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等单位的支持。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