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开赛 江苏苏宁首轮晋级

蔡拥军

2020年09月19日08: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足协杯开赛 江苏苏宁首轮晋级

  新华社大连9月18日电(记者蔡拥军)2020足协杯比赛18日在大连开赛,首场比赛中,江苏苏宁2:0战胜深圳佳兆业,率先挺进足协杯16强。

  这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江苏苏宁占据了场上优势。第31分钟,深圳佳兆业守门员在定位球防守中出击失误,江苏苏宁球员得球射门被挡出,外援桑蒂尼再次抢到将球打进。第70分钟,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深圳佳兆业球员糜昊伦与对方外援在对抗中双双倒地,主裁判经视频裁判提醒后观看视频,随后出示第二张黄牌,将糜昊伦红牌罚下。第74分钟,李昂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江苏苏宁锁定胜局。

  深圳佳兆业在下半时换上了主力外援,想要加强进攻以挽回落后局面,而江苏苏宁随后也换上了埃德尔、吴曦等主力球员以确保胜果,各队在高密度的比赛中既想让主力球员进行轮换休息又想争胜晋级,矛盾心态在比赛中明显表现出来。

  2020足协杯比赛继续实行淘汰赛制,但参赛球队大幅缩减,仅有中超联赛16支队伍和中甲联赛前8名球队参赛。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8支球队18日进行足协杯首轮单败淘汰比赛,胜者进入足协杯16强。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