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圣埃蒂安2:0击败斯堡登顶积分榜榜首

肖亚卓

2020年09月13日10:3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法甲综合:圣埃蒂安2:0击败斯堡登顶积分榜榜首

  新华社巴黎9月12日电(记者肖亚卓)法国足球甲级联赛12日进行了第三轮的两场比赛,圣埃蒂安主场2:0击败斯特拉斯堡,暂时登顶积分榜榜首。此前排名首位的尼斯则在客场1:3不敌蒙彼利埃,排名下滑至第二位。

  加蓬前锋布安加成为圣埃蒂安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第56分钟,斯特拉斯堡后卫吉库在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吉库出示了一张黄牌。布安加主罚命中为圣埃蒂安取得领先。第82分钟,布安加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助攻队友卡马拉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

  新赛季开始后,圣埃蒂安取得两连胜暂时以净胜球优势登顶积分榜首位。

  此前获得两连胜的尼斯客场对阵蒙彼利埃。拉波尔德在上半时的进球为蒙彼利埃取得领先。下半场,35岁的老将中卫孔格雷在第50分钟和第64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0。巴西中卫丹特在第69分钟为尼斯队扳回一球。

  13日将上演本轮联赛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亚军马赛。

  首轮爆冷输给“升班马”朗斯的“大巴黎”当天迎来好消息。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7名球员中已经有4名检测结果转阴并解除了隔离,开始恢复训练,这4名球员分别是内马尔、迪玛利亚、帕雷德斯和纳瓦斯。他们将有望赶上13日与马赛的这场强强对话。

  此外,刚刚从意甲罗马租借来到“大巴黎”的边后卫弗洛伦齐也有望迎来自己的法甲首秀。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