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三名队员确诊感染新冠 法媒称其中包括内马尔

肖亚卓

2020年09月03日08:37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大巴黎”三名队员确诊感染新冠 法媒称其中包括内马尔

  新华社巴黎9月2日电(记者 肖亚卓)史上转会身价最贵的球员内马尔可能感染了新冠。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日确认,该队有三名队员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按规定接受隔离和治疗。

  尽管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三名球员,但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这三名队员是巴西球星内马尔以及阿根廷人迪玛利亚和帕雷德斯。

  在8月23日进行完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赛后,“大巴黎”给了球员们10天的假期,为此还向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申请将原定于上周末与朗斯队的联赛推迟到9月10日举行。

  据《队报》报道,这三名球员利用这段假期,前往了西班牙伊维萨岛度假,他们可能是在度假期间与感染者有过接触而被传染。此外,包括伊卡尔迪、纳瓦斯以及埃雷拉等球员也和他们一同前往了该地度假。

  “大巴黎”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对所有球员和教练组成员进行进一步的核酸检测。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