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与拜仁租借合同到期 将返回巴塞罗那

2020年09月03日09: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库蒂尼奥租借期满离开拜仁
库蒂尼奥租借期满离开拜仁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北京时间9月2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与库蒂尼奥的合约正式到期,俱乐部不会实施买断条款。

2019年8月,巴西国脚库蒂尼奥从巴萨租借加盟至拜仁。由于新冠疫情导致赛季中断,为配合欧冠赛程,拜仁与库蒂尼奥的租借合同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如今一年租借期已满,他将返回巴萨。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库蒂尼奥代表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战38场,打进11球,贡献9次助攻,并随队完成了三冠王伟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欧冠联赛中,库蒂尼奥参加了所有11场比赛。1/4决赛对阵巴萨,库蒂尼奥更是在短短15分钟内打入2球并送出1次助攻。

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库蒂尼奥,他出色的技术和创造力帮助我们在三条战线中的战斗力不断增强,祝库蒂尼奥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