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综合:尤文绝平亚特兰大 拉齐奥遭萨索洛绝杀

2020年07月12日10: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罗马7月1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1日展开第32轮的比赛,尤文图斯凭借C罗的点球,主场绝平亚特兰大。拉齐奥在主场1:2遭萨索洛绝杀逆转,联赛三连败。

都灵的安联球场当日迎来一场令人瞩目的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已经联赛九连胜的亚特兰大。刚刚超越国米跃居积分榜第三的亚特兰大,如果本场获胜便能升至积分榜第二,并将与尤文的差距缩减为6分。

亚特兰大从比赛一开始便火力全开,第16分钟,杜万·萨帕塔和戈麦斯连续传递配合突破至尤文禁区,由萨帕塔推射破门。

尤文在下半时加强攻势,并很快扳平比分,第55分钟,尤文前锋迪巴拉的传中球击中对方球员手臂造点,C罗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后尤文图斯士气大振,场上气氛完全颠倒,亚特兰大门前频频出现险情,不过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马利诺夫斯基在禁区内劲射破门,亚特兰大再次领先。

比赛尾声,场上趋于白热化,两队的进攻都颇具威胁,第89分钟,亚特兰大球员穆里尔禁区内手球送点,C罗再次主罚将球打进,2:2绝平亚特兰大。

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的拉齐奥,当前的第一要务不是争冠,而是保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当日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拉齐奥率先斩获进球,第32分钟,阿尔贝托在门前接队友底线附近回传,推射破门。下半时,萨索洛做出人员调整,并很快收获成效,第52分钟,拉斯帕多里在门前几乎相同的位置推射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此后萨索洛不断在对手门前施压,拉齐奥逐步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补时期间,萨索洛前锋卡普托借助一次任意球机会,在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送上绝杀,最终拉齐奥1:2告负。

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客场3:0战胜布雷西亚,法西奥、卡利尼奇、扎尼奥洛各进一球。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