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本赛季欧冠联赛剩余比赛全部确定

刘大伟
2020年07月11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赛季欧冠联赛剩余比赛全部确定

  本报讯(记者 刘大伟)2019至202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和半决赛抽签仪式,昨天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虽然8强球队还有一半没有决出,但欧足联还是提前将余下的对阵赛程确定下来。

  目前本赛季欧冠8强已经产生4支球队,分别是亚特兰大、马德里竞技、莱比锡红牛和巴黎圣日耳曼。上月中旬,欧足联曾宣布,本赛季欧冠将在8月7日重启,最先进行的是1/8决赛次回合余下的4场比赛,分别是拜仁对阵切尔西、巴萨对阵那不勒斯、曼城对阵皇马、尤文图斯对阵里昂。不过,欧足联当时并没有确定这4场比赛的具体地点。昨天抽签前,欧足联宣布,这4场比赛全部将在原定主队的球场进行,但都必须是空场比赛。

  而本赛季欧冠从1/4决赛开始,都将移师葡萄牙里斯本进行。余下赛事都将通过空场、单场决胜负的方式产生优胜者。1/4决赛的时间为8月12日至15日,半决赛为8月18日至19日,决赛将在8月23日于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

  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对阵昨天通过抽签揭晓,分别是皇马/曼城胜者对阵里昂/尤文胜者,莱比锡红牛对阵马德里竞技,巴萨/那不勒斯胜者对阵拜仁/切尔西胜者,亚特兰大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半决赛将不再进行抽签仪式,莱比锡红牛、马德里竞技、亚特兰大和巴黎圣日耳曼为下半区,其余四支1/8决赛决出球队组成上半区。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