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8强抽签:皇马巴萨拜仁造死亡半区 单回合决胜负

2020年07月10日19: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8点,欧足联在其总部进行了欧冠剩余比赛的抽签仪式,抽签结果如下。

分组对阵结果

上半区:

曼城(英格兰)/皇马(西班牙)vs尤文图斯(意大利)/里昂(法国)

巴塞罗那(西班牙)/那不勒斯(意大利)vs拜仁(德国)/切尔西(英格兰)

下半区:

RB莱比锡(德国)vs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亚特兰大(意大利)vs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比赛场地

没有完成的四场1/8决赛,都将在原定球队的主场空场进行,分别为(主队在前):

尤文vs里昂(首回合0-1)

巴萨vs那不勒斯(首回合1-1)

拜仁vs切尔西(首回合3-0)

曼城vs皇马(首回合2-1)

从1/4决赛开始,各支球队将移师里斯本,采用赛会制形式,并且是单场决胜负。所有比赛都将空场进行。

需注意规则

1、参赛球队最多可以在A名单中增加3名球员,不过这一规定有两大前提。一是每支球队的A名单最多只能注册25人(原有球员可以被移除以此腾出空间);二是新增球员必须是已经注册,而且在2月3日之后就已经有资格代表俱乐部参加国内的比赛。

2、在本赛季欧冠的剩余比赛中,参赛的单一球队单场可以更换5名球员,不过比赛中所有换人需要在三次内完成,但不包括半场休息、常规比赛时间和加时赛结束以及加时赛的半场结束。同时在加时赛中,参加球队能够额外再获得一个换人名额。此外参赛球队单场比赛的报名人数能够增加至23人,此前这一数字仅仅为18人。

欧冠剩余赛程(当地时间)

8月7日 1/8决赛第二轮

8月8日 1/8决赛第二轮

8月12日 1/4决赛

8月13日 1/4决赛

8月14日 1/4决赛

8月15日 1/4决赛

8月18日 半决赛

8月19日 半决赛

8月23日 决赛 里斯本光明球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