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法网计划允许半数观众入场观赛

2020年07月04日09: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巴黎当地时间7月2日,法国网球公开赛主办方法国网球联合会宣布,今年法网赛事期间,部分观众可以进入球场观赛,人数将是球场容量的50%至60%。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开赛的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推迟至9月20日开赛,正赛将于9月27日至10月11日进行。法国网球联合会在声明中称,在严格保持社交距离,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后,允许进入球场的观众数量将是其正常容量的50%到60%。有媒体统计认为,这意味着法网每天将最多允许2万名观众入场观赛。

虽然法国国内近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势趋稳,但每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仍达到数百人,因此,法网允许观众入场的决定现在看来仍具有很大的风险。对此,法国网球联合会回应称,一旦疫情防控形势恶化,那么在观众入场政策上可能还会收紧。

据悉,今年法网比赛的门票将于7月16日面向全球发售,但法网官方提醒球迷,如果因为疫情防控等原因届时无法前往法国观赛,损失只能由球迷个人承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