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转型升级交流会举办

2020年06月26日15: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6月23日,由唐球体育世界联合会、深圳梅林唐球场联合主办的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转型升级交流会在深圳梅林唐球场成功举办,深圳11个高尔夫练习场主要负责人受邀参会。通过唐球友谊赛体验及交流会讨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唐球的运动模式和场地模式极具创新,非常适合应用到练习场中,从而让练习场具备比赛功能,成为一项创新运动的新场所。

会议合影

“唐球比赛玩法很有趣,运动模式很成熟,我们回去后马上向公司汇报,考虑在正中练习场也做一个,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通过举办唐球切杆赛等唐球比赛活动,创新球场的运营模式”,正中练习场负责人李强说道。会议前,各职业经理人分为两组,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唐球友谊赛,他带领的A队以79:74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深圳特区报体育部主任陈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他认为,人民唐球传承创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一项创新的、有希望、有意义的大众高尔夫球运动,符合国情国策,拥有非常强大的生命力,让大众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创新运动模式和球场模式,改变对高尔夫‘高大上’的原有观念,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高尔夫球运动中来。据唐球体育世界联合会工作人员介绍,唐球是为大众而生的,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从接触唐球到现在,仅半年多,深圳梅林唐球场总经理张波认为自己与唐球结缘已深。会议最后,张波发起“成立深圳唐球联盟,筹备深圳唐球俱乐部联赛”的倡议,希望通过唐球的平台,以唐球赛事为媒,加强深圳各球场间的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助力人民唐球发展。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