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简自豪(Uzi)退役

2020年06月03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杨乔栋)3日下午,中国电竞代表人物、RN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简自豪(Uzi)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声明,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八年的职业生涯。简自豪在声明中介绍,由于长期饮食、作息等问题,他在去年被确诊为二型糖尿病,经过半年的调理身体情况未有改善,再加上手伤等因素,他最终决定退役。随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

简自豪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RNG电竞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图

简自豪2012年开始征战职业赛场,是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第六位注册选手。八年期间,他斩获了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LPL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亚洲对抗赛冠军,两度获得全球总决赛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简自豪还代表中国团队获得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简自豪(左二)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