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尤金田径世锦赛时间确定

陈嘉堃
2020年04月10日07:5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尤金田径世锦赛时间确定

世界田联8日在官网宣布,原定于2021年8月举行的尤金田径世锦赛正式确定改期至2022年7月15日至24日,这与英联邦运动会、欧洲田径锦标赛、杭州亚运会等大型赛事均不冲突。

按照原赛历安排,尤金田径世锦赛将于2021年8月6日至15日在美国举行。在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后,世界田联在与各利益相关方进行深入讨论后,批准了新的世锦赛日期,从而确保尤金田径世锦赛不会与2022年7月27日至8月7日的英联邦运动会、2022年8月11日至21日的欧洲田径锦标赛冲突。这样,运动员可以史无前例地连续参加三项比赛。

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我们本来不会连续安排三项大赛,但‘背靠背’比赛也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在连续六周的时间里推广田径这项运动以及各位明星运动员。”而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和2022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的组委会负责人也均表态,希望三项大赛能为运动员提供绝佳的竞技舞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