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巴赫视频致信抗疫人员 “你们是真正的冠军!”

李远飞
2020年04月10日07:5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你们是真正的冠军!”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过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向所有抗击新冠肺炎的医生、护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称他们为“真正的冠军”。

“感谢你们的奉献、付出和坚守,你们是我们真正的冠军。当这一切结束时,你们的每一份付出和努力都不会被遗忘,你们将得到应有的支持。”巴赫还在致辞中提到了那些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运动员,“奥林匹克大家庭的许多成员和运动员也参与了抗疫行动,他们在医院和医疗机构工作。即使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候,体育也带给我们希望,体育可以为我们指向通往美好未来的道路。”

巴赫表示,所有人都在为能够恢复社会活动以及能够再次拥抱彼此的那一天而努力,他号召所有人加入抗疫行列,为那一天到来做好准备,他说:“保持坚强!保持活跃!保持健康!”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