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昆明继续练队中新人抢眼

赵晓松
2020年04月10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昆明继续练队中新人抢眼

  转眼间,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已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一周。球队近期迎来了一张新面孔——上海上港队的年轻后卫魏来,他有望在新赛季加盟“御林军”。

  与此前一天两练狠抓体能的高强度相比,近几天国安队的训练量有所降低,内容主要以传球和射门等基础动作为主。不过,教练团队仍然狠抓训练细节,比如传球训练时,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在接球前抬头观察;在射门训练中,要求队员根据位置特点,采取不同的训练方式等。

  训练内容变化的同时,国安队参加训练的人员也有所增加。朴成、金泰延陆续结束了入境后的14天隔离期,正式参训。此前肋骨受伤的金泰延恢复良好,在训练中十分积极,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好评。

  此外,国安俱乐部还向本报记者确认,上港队的小将魏来正在昆明随队训练。1997年1月出生的魏来身高1.80米,在场上能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2016年,魏来入选U19国青队,2017年,他作为主力后卫随上海U20队获得全运会男足甲组冠军。最近两个赛季,魏来先后被上港俱乐部外租至中甲上海申鑫队和南通之云队。上赛季,魏来代表南通之云队参加了26场中甲比赛并打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魏来在2020赛季仍然属于U23球员。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