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首都媒体跑团发布年度倡议 “你若健康,便是未来”

2020年04月07日10: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杨磊) 4月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中国马拉松风云会”举行了线上发布。会上,首都媒体跑团领队汪涌发布了《2020年倡议书——“奔跑的中国人,你若健康,便是未来”》。

内容如下:

今天,首都媒体跑团向全国跑友发出《2020年倡议书——“奔跑的中国人,你若健康,便是未来”》。

1、积极进取,做一个不忘初心、科学健身的践行者。

马拉松精神是积极进取的精神。以马拉松为代表的长跑运动包含了竞技、健身与文化等多重元素。经过不断发展,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具备运动基础、运动文明的跑者群体,科学理念受到重视,跑步知识广为传播。体育精神不再局限于专业体育领域,体育精神中蕴含的拼搏进取、不断超越等内核,正在成为国家奋斗、民族自强的有力引擎。不断涌现的中国跑者和中国速度,书写着来自跑步领域的新时代的奋斗故事。这是我们的初心,更是我们的使命。

2、完善自我,做一个保持信心、跑向未来的带动者。

健康的人,不仅意味着健康的体魄,更需要拥有完善的人格。

长跑不仅是强身健身的有效手段,也是完善心灵的重要历练。脚踏实地奔跑,看似枯燥却可以锻造出更好的自己。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跑得更远。让我们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科学健康跑起来,成为健康中国行动的火种,点亮更多人的幸福。

——你若安好,家之所幸;

——你若健康,国之所愿;

——你我幸福,即为始终。

让我们不忘初心、传递爱心、保持信心,享受跑步,享受拼搏奋进的乐趣!

首都媒体跑团

2020年4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