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艾克森:过去几月对全中国是艰难的 团结使得我们更强壮

2020年04月07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国足队员艾克森昨日透过个人微博表示,过去几个月对于全中国是很艰难的,但大家(我们)在一起像大家庭一样, 在困难时期完成了出色的训练,“团结使得我们更强壮。”

艾克森在国家队训练中  来源:艾克森个人微博

他在微博上还写道,今天(6日),大家结束了这一期的国家队集训。经过14天的隔离,现在可以安全回家,也将在各自的俱乐部继续训练。感谢所有国家队的兄弟们、教练团队、工作人员。

中国足球队同日官宣,4月6日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接海南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于5号接受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医学观察已期满14天,同意结束隔离。

本次集训的国足队员已于4月6日中午正式解散,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报到。在全队解散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等在国足驻地看望了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并同主教练李铁等教练组成员商议国家队下一步的备战训练安排。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