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众名将寄哀思 缅怀传奇巨星

宋翔
2020年01月28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众名将寄哀思 缅怀传奇巨星

  悲剧发生后,众多体坛名将对于科比的离去表达了悲痛之情,他们通过社交媒体寄托哀思,缅怀这个体坛传奇巨星。

  菲尔普斯:听闻这个噩耗,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悲恸欲绝。

  郎平:早上起来听到科比意外去世的坏消息,难以置信。

  家里还摆放着12年前北京奥运会时和科比的合影,当时我们在同一场地训练。科比的经历激励了很多年轻人,他留下的是努力成就梦想的传奇人生和永远激励人们为梦想前行的强大动力。我们会永远记得这位伟大的运动员!

  纳达尔:可怕的消息,向科比的妻子和家人表示哀悼,太震惊了。

  莎拉波娃:心碎!永远不会忘记的慷慨,永远感激,我的心与你和你美丽的家庭同在。

  李宗伟:你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吗?在天赋之外,科比凭借努力,成就了NBA历史上的一代巨星,他一生中所展现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律和刻苦精神激励了一代人追逐和实现自己的梦想。永别了NBA篮球巨人,科比。

  丁宁:再见了我的偶像,愿天堂有你最爱的篮球陪伴。

  马龙:一年我受伤的时候,我看着科比的缪斯,给我无限感动与激励。也许会有一些人诋毁你,但我相信这一刻他们一定会觉得自己错了。曼巴精神会激励更多人,而你依然是那个传奇。

  易建联:我跟你的手指都骨裂过,我休息一个半月,你一天都没有休息,从此我在你身上学会了什么叫坚持。你说“我不是要挑战这个伤病,而是它在呼唤我”。谢谢你!希望你们父女在天堂继续享受着篮球!我们永远都会记住你!

  周琦:至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会永远记得你曾告诉我篮球路上保持自己的信念,永远向前。曼巴精神一直会在。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