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 中国选手王金居第22位

吴俊宽 姬烨
2020年01月27日08: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据国际雪联官网消息,2019-2020赛季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加拿大特朗布朗站当地时间25日结束。赛季积分榜领跑的加拿大选手金斯伯里和法国名将拉丰分获男、女冠军。三名中国选手参加女子项目的争夺,其中王金排名最高,列第22位。

女子组比赛中,21岁的冬奥冠军拉丰凭借强势且稳定的发挥,以82.14分的成绩夺冠,在本赛季全部四站世界杯比赛中保持全胜。目前拉丰在赛季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极有希望连续第三个赛季收获个人总冠军。

哈萨克斯坦名将加莱谢娃以80.99分收获亚军,俄罗斯新星斯米尔诺娃位列第三,成绩是80.18分。三名中国选手中,王金以64.83分排名第22,关子妍、宁琴分列第31和第34位。

男子比赛中,同为平昌冬奥会冠军的金斯伯里凭借主场作战优势顶住了日本选手堀岛行真的强势冲击,以86.80分夺冠。后者以0.20分的微弱劣势排名第二,法国选手卡韦获得第三。

在总积分榜上,金斯伯里以380分领跑,堀岛行真以320分排名第二。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下一站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