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配合疫情防控 首钢推迟归队时间

宋翔
2020年01月27日08: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1月26日本报记者获悉,北京首钢队已经推迟集中的时间。由于肺炎疫情的原因,联赛暂定推迟两周进行,同时北京首钢队也在球员归队时间上作出了调整。按照最初计划,球员们在26日陆续返回北京,27日正式集中训练,但目前归队时间暂定为31日。而是否之后继续延期或是变化,还要看疫情的控制情况。

在此前CBA公司已经对外发布消息称,原定于2月1日重新打响的联赛将推迟。具体推迟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但联赛公司在给各个球队发去的内部函件中显示,联赛至少要推迟两周进行。

北京首钢队是在23日完成最后一练后全队放假的。大部分队员各自返回外地家中,部分球员选择在北京过年。球队最初计划是大年初二返京,初三开始重新集中备战接下来的联赛。这也是其他球队都选择的时间安排,但考虑到目前的疫情控制情况,以及联赛重启时间推迟,因而球队也对球员们的归队时间调整,现在暂定31日回京。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