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主场暖心一幕:球童胸前写“武汉加油”

周萧
2020年01月26日08:5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人主场暖心一幕:球童胸前写“武汉加油”

在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西甲第21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赛前出现温情一幕,西班牙人的球童穿上了写有“武汉加油”字样的T恤,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

新帅阿维拉多上任后,西班牙人近期的联赛成绩有所起色。此役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鹦鹉军团”占据心理优势,他们已经有22年没有在主场输给过这个对手,此役更是事关西班牙人的保级形势。

然而,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在开场后不久受到打击,第11分钟,比利亚利夫雷帮助客队先拔头筹。困境之下,好在冬窗加盟的德托马斯展现出“锋霸”实力,在第63分钟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

连续5轮比赛没有进入首发名单的武磊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并在2分钟后贡献了一次小角度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1比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尽管未能取胜,但西班牙人在1月份的“魔鬼赛程”里1胜2平拿到5分,取得了相对理想的成绩。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