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亚冠资格赛确定“空场” 足协表态要做好客队接待

周萧
2020年01月26日08:5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亚冠资格赛确定“空场”,足协表态要做好客队接待

  中国足协通知原文。

  按照亚足联赛程,上海上港将在大年初四主场与泰国武里南联队进行亚冠资格赛。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上海市足协今晚宣布本场比赛将设置为无观众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武里南联方面向亚足联递交申请,希望本场比赛能够延期,但比赛最终还将如期举行。不过今天下午传出了本场比赛将“空场”的消息,上海市足协晚间官宣延期的消息。

  官方通知称:鉴于国家对疫情的部署管控,按照上海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经报请中国足协及亚足联同意,原定于1月28日(周二)15时举行的亚冠附加赛东亚区第二场上海上港队与泰国武里南联队比赛,设置为无观众比赛。通知强调,请持票观众切勿前往源深体育中心。

  中国足协随后下发通知称,将协同上海足协及上海赛区有关单位,认真做好本场比赛的客队及比赛官员接待工作,及时制定、实施卫生防疫措施,保障比赛顺利举行。

  亚冠小组赛将于2月11日打响,届时中超俱乐部亚冠主场比赛如何调整还将等待进一步安排。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