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纳达尔晋级澳网男单32强 “双帅”女双一轮游留隐忧

2020年01月24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日,澳网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天的角逐,世界第一纳达尔3比0轻取世界排名76位的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晋级男单32强;女单方面,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4号种子哈勒普和6号种子本西奇均顺利闯关。中国女网两对组合出战,结果张帅和彭帅爆冷止步首轮。

费德勒距澳网100胜仅一步

昨天,男单上半区种子选手悉数出战,纳达尔耗时2小时30分,以6比3、7比6(4)和6比1拿下德尔波尼斯,闯进32强,将和同胞、27号种子布斯塔争夺一个16强席位。此外,第二轮除了蒂姆稍遇抵抗,鏖战5盘拿下澳大利亚外卡选手博尔特,梅德韦德夫、小兹维列夫等新秀均轻松击败对手晋级。

此前,瑞士名将费德勒战胜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打入澳网男单的32强,将自己在澳网的胜场数提高到了99场,距离100胜只差一步。费德勒将在今天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遭遇本土作战的米尔曼。谈到对阵米尔曼的比赛,费德勒开玩笑说对手来自澳大利亚其他州,所以希望现场观众不要把他当作东道主来看待。“我和他打过两次比赛,在布里斯班那次我差点输给了他,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费德勒说。

中国女双组合喜忧参半

在女双首轮比赛中,张帅/彭帅组成中国“双帅”组合,结果坚持78分钟,就以2个3比6不敌13号种子里斯克/库德梅托娃,遭遇“一轮游”,这也是她们新年女双赛事遭遇的第3场失利。两位昔日大满贯女双冠军组合,却未能达成预想的效果,联手出战东京奥运会前景堪忧。

在另外一场女双比赛中,韩馨蕴搭档朱琳对阵WTA霍巴特公开赛女双冠军米尔扎/基切洛克,首盘6比2获胜,次盘1比0领先时对手退赛,中国组合晋级第二轮。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