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波黑媒体:波黑国脚苏尼奇或以百万欧元身价到中国踢球

2020年01月24日08: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萨拉热窝1月23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访问量最大的网站“克利克斯”23日报道称,波黑国脚、莫斯科迪纳摩队中后卫苏尼奇正在中国接受体检,他可能加盟中国一家知名足球俱乐部。

“克利克斯”在报道中披露了莫斯科迪纳摩卖掉苏尼奇的价钱——100万欧元,并称苏尼奇本人的薪酬将会翻倍,但没有披露苏尼奇将加盟中国哪一家俱乐部。

根据齐鲁网同日报道,苏尼奇正在济南接受体检,并将加入山东鲁能队。齐鲁网的报道没有提及苏尼奇的转会费用及本人薪酬。

今年31岁的苏尼奇身高1米94,出生于波黑知名古城莫斯塔尔,他的职业足球生涯也从家乡的兹林斯基俱乐部起步。苏尼奇曾经在德国斯图加特俱乐部踢球,后加盟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2014年,他代表波黑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足球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