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英锦赛赢下德比战 丁俊晖终于再进半决赛

孙嘉晖
2019年12月08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终于再进半决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凌晨,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延续了之前淘汰“火箭”奥沙利文的良好状态,以6比2战胜梁文博,晋级4强。

  在经历了漫长的低谷徘徊后,丁俊晖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触底反弹,特别是对阵“火箭”奥沙利文一战,他上来就以凶猛火力压制对手,4比1开局,6比4收场,令对手心悦诚服。

  1/4决赛,丁俊晖遭遇另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博,结果,他全场打出了一杆单杆100高分,还有两杆单杆70+,最终以6比2晋级4强。这是继2018年初大奖赛后,丁俊晖时隔22个月再进排名赛4强,也是自2009年后又一次挺进英锦赛4强。半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另一名中国选手颜丙涛,后者以6比3淘汰了“苏格兰男巫”希金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