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WCBA综合:山西苦战胜内蒙古 三强延续“不败金身”

刘扬涛 吕梦琦
2019年12月08日08: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WCBA综合:山西苦战胜内蒙古 三强延续“不败金身”

  新华社太原12月7日电(记者刘扬涛 吕梦琦)7日晚,2019-2020赛季WCBA常规赛展开第7轮的争夺。山西兴瑞经过一场苦战以89:84险胜内蒙古农信,另两支强队北京首钢和东莞新世纪分别战胜大庆农商行和新疆天山,三强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内蒙古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上半场她们相比对手打得更加游刃有余。随着张绮芳命中一记三分球,内蒙古队在第二节中段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进攻手感逐渐回暖的山西队开始反击,武桐桐在节末投中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39:42。

  易边再战山西队继续追分势头,郭子瑄三分线外发炮,客队以45:44实现反超,三节战罢山西队以66:60领先。末节比赛再次陷入胶着,内蒙古队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发起疯狂反扑,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山西队依靠坎贝奇的内线强攻很快稳住了局势,最终她们以89:84艰难取胜。

  此役山西队坎贝奇拿下41分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刘佳岑贡献19分9次助攻。内蒙古队方面,霍华德得到25分13个篮板,魏伟拿到24分。

  东莞队与新疆队的“强强对话”同样打得异常激烈。新疆队在首节先声夺人,取得27:21的领先。东莞队在次节展开反击,半场结束前黄思静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40:42。第三节东莞队越战越勇,王丽丽的罚球让她们反超比分,沈怡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0分。虽然此后新疆队几度发起反攻,但东莞队始终掌控着局势,最终她们以95:88赢得七连胜。

  其他比赛中,北京队100:67轻取大庆队,上海队94:91险胜四川队,江苏队93:84力克福建队,天津队93:68大胜武汉队,陕西队84:104不敌八一队,河南队33:84负于山东队,浙江队81:78击败河北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