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朱婷在女排世俱杯上旧伤复发

孔宁
2019年12月06日08: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在女排世俱杯上旧伤复发

  昨晚,2019年女排世俱杯B组第二轮比赛在浙江绍兴打响,朱婷在第四局因右手腕旧伤复发被换下后,先胜两局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被对手追平局分。决胜局,天津队打得非常顽强,最终以3比2力挫巴西海滩队。天津队今晚8时将和朱婷以前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展开B组最后一轮对决,胜者将挺进四强。

  本场比赛,志在夺冠的天津女排已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否则将无法小组出线。天津队首发阵容为二传手姚迪、主攻手朱婷和李盈莹、副攻手袁心玥和王媛媛、接应胡克尔和双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

  前两局,天津队分别以25比21、25比19取胜。第三局,海滩队耐心地抓反击,并取得不错的效果,以25比22扳回一局。第四局,朱婷右手腕旧伤复发,天津队主帅陈友泉用18岁的主攻手王艺竹换下朱婷。缺少朱婷的天津队有些被动,技术更加细腻的海滩队以25比16再胜一局,将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天津队顶住压力,以16比14取胜。昨晚另一场比赛,同在B组的意大利诺瓦拉队以3比2击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两胜的成绩率先挺进四强。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