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普利斯科娃夺得郑州网球赛冠军

刘金辉
2019年09月16日09:4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普利斯科娃夺得郑州网球赛冠军

  新华社郑州9月15日电(记者刘金辉)15日,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以6:3、6:2战胜克罗地亚名将马尔蒂奇,夺得郑州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原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比赛因雨被推迟到晚上8点多才开始,普利斯科娃在第一盘开局就被破发,以0:2落后。第三局因为雨水而暂停,这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普利斯科娃在暂停后接连得分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普利斯科娃的状态越来越好,接连实现破发,以6:2轻松拿下。整场比赛,普利斯科娃的一发得分率达到71%,而马尔蒂奇的一发得分率仅为48%。

  “前两局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第三局的雨似乎帮助了我,它让我冷静了下来。今天我状态比昨天好,没有感觉到特别劳累。”普利斯科娃赛后说,“天气我们无法改变,我和马尔蒂奇都尽力了,比赛能在今天结束是很好的,这样我们从明天开始就可以为下一个比赛做准备了。”

  马尔蒂奇说,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她认为自己依然得到了锻炼,水平正在提高。

  女双决赛中,梅里查尔/比什克以6:1、7:6(2)战胜维克梅耶尔/齐丹塞克获得冠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