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1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今天,历时四天的2019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宝山区新业坊·源创全球科创示范区落下战幕。本次比赛共涵盖了格斗、体育、竞速、策略等时下流行的比赛项目,来国内外的职业选手与玩家汇聚一堂,选手们在《街霸V》、《FIFA Online4》、《NBA2K Online2》、《QQ飞车》(双端)和《魔兽争霸3》五个比赛项目中的精彩表现,为上海本地玩家奉上了一场热血澎湃的电竞盛宴。

在9月7日-8日进行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格斗大师赛暨CPT中国白金赛的比赛中,来自全球200多位的顶尖格斗电竞高手为玩家展现了格斗电竞的魅力。最终,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 Talon | HotDog29以3:1战胜日本选手AZ | Kichipa-mu,赢得CPT中国白金赛的桂冠。

街霸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为冠军颁奖

在第三个比赛日进行《FIFAOnline4》比赛中,由里昂EDG、曼城、PSG.LGD、狼队、鲁能泰山、广州富力、江苏苏宁、河南建业八支国内外顶级职业战队参赛,上演了中外传统足球豪门电竞战队的全新碰撞。最终,曼城电竞俱乐部以2:0战胜PSG.LGD,成为了这场足球电竞豪门盛宴的赢家。

《FIFAOnline4》项目冠军—曼城电竞俱乐部

作为首次入选PPL超级联赛的比赛项目,《NBA2K Online2》自线上赛开放报名以来,广受篮球游戏玩家的热烈追捧。其中,袁路平、曾晨泳、黄宇龙、宋磊从58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闯入本次PPL上海站大师赛。最终,宋磊凭借优异的发挥以2:0战胜曾晨泳成功加冕,精彩的比赛也让更多喜欢篮球的玩家感受了篮球电竞的魅力!

《NBA2KOnline2》项目冠军-宋磊

《QQ飞车》(双端)的比赛同样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率先进行的手机端比赛中,来自杭州的邹焜焜凭借沉稳的比赛风格以4:3战胜王起源成功登顶。随后进行的PC端决赛,在职业选手杜洪伟与草根英雄吴德凯之间进行,最终杜洪伟以4:0完胜对手拿下冠军。

《QQ飞车》手游项目冠军—邹焜焜

《QQ飞车》端游项目冠军—杜洪伟)

今天,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上海大师赛进入收官日,收官比赛项目是为中国电竞带来无数荣誉的《魔兽争霸3》,LYN、TH000、Fly、eer0四位传奇选手齐聚比赛现场,最终LYN以2:1战胜TH000,一举拿下该项目冠军。

《魔兽争霸3》项目冠军—LYN

当LYN走下领奖台,2019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上海大师赛大幕正式落下。精彩的比赛让玩家大饱眼福,而赛事的成功也离不开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宝山区政府多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作为上海电竞产业发展的桥头堡,未来的宝山定会为上海成为世界知名的“电竞之都”做出卓绝的贡献。

作为志在发展半职业和业余赛事,培养电竞人才,丰富国内电竞赛事体系,形成业余赛事和职业联赛的桥梁,人民电竞超级联赛已经走过两个城市,未来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会在更多城市落地,为所有热爱电竞的玩家提供更多同台竞技的舞台,为促进中国电竞产业发展,传递电子竞技积极向上的精神倾尽全力。

(责编:袁无缺、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