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国际羽联更新奥运积分榜 谌龙反超林丹

刘晨
2019年08月28日08:4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羽联更新奥运积分榜,谌龙反超林丹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世界羽联今日更新奥运积分榜,谌龙升至男单第15名,林丹紧随其后。

  谌龙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闯进16强,获得5200个积分,“二轮游”的林丹则少了2000分。这样一来,谌龙最新的积分为24940分,排名上升5位;林丹为23010分,两人都进入了前16名。

  正在恢复期的石宇奇已经下滑至第38位,比队友孙飞翔还低1位。世锦赛卫冕的桃田贤斗上升1个名次,来到第3位,进入“4万分俱乐部”,距离榜首的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差5000多分,但桃田只参加了4站积分赛,收获2个冠军。

  林丹在世锦赛过早出局后,一度出现在白俄罗斯国际赛的名单上,该赛事级别比超级100赛级别还低。不过,林丹随后选择退赛,专心准备下周开始的中国台北公开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