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速度与激情的盛宴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圆满完赛

2019年08月25日19: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8月25日下午,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在莱西市店埠镇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圆满完赛,观众们感受了一场无人机带来的速度与激情的盛宴。冠军获得者为来自浙江嘉兴的居佳鑫,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安徽的马程和来自浙江的胡乾惕获得,三人皆是2019届中国无人机国家队队员。

颁奖仪式现场,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为第1-3名飞手颁发奖杯、奖金板以及大会纪念茶饼,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为第4-8名飞手颁发证书。

 

 

该项赛事,国内无人机竞速高手云集,赛道采用单层双层三层充气障碍门、垂直重力门和“S弯道”等10个障碍点。酷炫的赛道设计,优越的比赛环境,让选手们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来自浙江嘉兴的居佳鑫在决赛中发挥稳定,逆转夺冠大热门选手夏恒,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不少无人机竞速爱好者以及周边市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比赛举办得十分精彩,对于未来航空文化小镇建设充满了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店埠航空文化小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航空文化小镇建设过程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通航产业为平台,打造富有当地特色的比赛,极大地推动了店埠镇通航旅游这一产业的发展,另外,店埠镇规划了梦幻花园、梦幻花园酒店、奇幻航空城、航空文化主题酒店、航空花园城等通航旅游细分板块。

2017年1月,店埠镇“航空文化小镇”获批山东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也是青岛市唯一一家以通航产业为发展基础的特色小镇。本次比赛借助店埠航空文化小镇建设中的有利条件,让参赛选手们身临其境地感受航空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比赛氛围。

 

据悉,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由宁拓体育承办,由浙江星米体育有限公司执行,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为支持单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