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拒绝逆转 塞尔维亚男篮热身赛战胜意大利

张逸飞、林德韧
2019年08月24日14: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拒绝逆转 塞尔维亚男篮热身赛战胜意大利

  新华社沈阳8月23日电(记者张逸飞、林德韧)23日晚,2019沈阳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拉开帷幕,首日的比赛在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维亚队和欧洲劲旅意大利队之间展开。虽然落后了三节多的意大利队在最后时刻一度反超比分,但塞尔维亚队发挥更加稳健,以71:65取得胜利。

  塞尔维亚队头号球星约基奇没有首发出场,不过球队在西蒙诺维奇等人的带领下开场便占据主动,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二节,意大利队开始追分,不过塞尔维亚队在约基奇内线的牵制下多点开花,博格达诺维奇在本节中外线三投两中,带领球队半场以47:34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虽然意大利队的手感有所好转,但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不过比赛的悬念并没有被提前杀死,第四节,意大利队两大球星贝里内利和加里纳利频频进攻得手。而当比赛还剩两分钟结束时,意大利队阿巴斯打成“2+1”,将比分反超。

  塞尔维亚队最后时刻没有慌乱,他们加强了对重点球员的防守,而意大利队则手感不再,最终以65:71输掉了比赛。

  赛后,意大利队主教练萨凯蒂表示,随着加里纳利等明星球员回归,球队正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球队有一些失误,也受到一些伤病影响,但随着队伍不断磨合,实力在一天天增强。

  塞尔维亚队主帅乔尔杰维奇则对球队在第四节突然松懈的表现感到失望。不过他同时表示,球队在世界杯之前暴露问题是好事。“我们打了30多分钟的好球,但是短短几分钟内被追上让我很不开心。意大利队投进了不少漂亮球,这个系列赛对手的质量很高。”他说。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