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开赛  林丹避免“一轮游”

杨敏
2019年08月20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避免“一轮游”

  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从昨天开始到8月25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国羽4名男单主力当中,林丹、谌龙、陆光祖晋级第2轮,黄宇翔首轮出局。面对同龄的越南队老将阮天明,林丹苦战78分钟以2比1实现逆转,他在次轮的对手将是印度队的普兰诺伊。

  被列为三号种子的谌龙以21比14和21比17顺利淘汰俄罗斯选手马尔科夫;陆光祖以2比0轻取德国队的斯切菲尔。林丹的对手是越南队的阮天明,此前林丹与他的交锋记录是7战7胜,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已经要追溯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小组赛。经过3局苦战,林丹以16比21、21比12和21比12反败为胜。林丹在男单次轮的对手是印度队的普兰诺伊,两人曾经四度交手,林丹2胜2负。在今年6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林丹曾经以2比0完胜对手。男单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也在首轮角逐中顺利晋级。根据抽签结果,25岁的他与35岁的林丹很有机会在第3轮相遇,争夺一个8强席位。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