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西昌国际女篮锦标赛 中国女篮收获三连胜

许蓓
2019年08月19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篮收获三连胜

尽管李梦、孙梦然等主力球员缺阵,韩旭正在征战WNBA,并非全员集结的中国女篮,在2019年西昌国际女篮锦标赛上仍收获全胜。昨晚,中国女篮以88比68击败希腊队,在西昌锦标赛收获三战全胜,而且均为大比分取胜。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女篮首战大胜波多黎各,次战同样轻松战胜渡嘉敷来梦领衔的日本女篮。

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双方先后打出攻击波,上半场两队缠斗得难分难解,半场结束,中国女篮以32比33落后。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依旧僵持不下,到了第三节末段中国女篮终于掌握了场上节奏,打出10比1的攻击波拉开比分,以62比48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中国女篮延续领先优势,分差越拉越大,最终以88比68战胜对手。

中国女篮此役外线发挥出色,全队3分球26投13中,个人数据方面,石小烨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王思雨得到14分、3个篮板球、3次抢断和2次助攻,李月汝贡献13分、5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邵婷得到5分、8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