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软式飞镖赛暨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激情开赛

2019年08月1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置身九顶庄园,投掷软式飞镖,感受莱西青山绿水、空气纯净、环境优美的完美契合。8月17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软式飞镖赛暨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嘉年华在莱西市院上镇九顶庄园圆满举行。

 

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院上镇党委书记褚方晓、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煤矿文工团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范炳强等出席开幕仪式。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市民能亲身体验飞镖运动的魅力,点燃市民参与体育的热情,让全民健身在莱西成为时尚。

 

此次比赛以弘扬体育精神,恪守体育道德,公平竞争,快乐比赛,推动飞镖运动发展为宗旨。夺镖中国排名前列的16名职业镖手以及夺镖名人堂跨界明星的参与让比赛的水平有了质的飞跃,规格更加专业化,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在群众体验区,市民参与投镖的热情极其高涨,很多市民都是第一次体验飞镖游戏。“听说今天在我们镇上有飞镖比赛,就带着孩子过来体验一把,想不到现场环境这么好!”一名市民向记者表示。

 

 

 

小步微迈,身体前倾,瞄准时使眼睛、镖、目标点对成一线,而后屏息凝神,将手中的飞镖精准掷出,飞镖划出一道弧线潇洒轻灵。比赛现场,职业选手每一次单轮大满贯,场馆内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伍其富斩获职业精英赛冠军,周莫默获得亚军,宋家成、余子安并列获得季军,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为冠亚季军颁奖。

 

嘉年华明星赛冠军获得者是来自煤矿文工团魔术表演艺术家范炳强,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为嘉年华明星赛冠亚季军颁奖。

 

据悉,本项赛事由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飞镖协会指导,莱西市体育中心、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飞镖协会协办,同时获得赛事举办地九顶庄园的大力支持。(文:王金玉 韩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