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队大胜日本女篮

许蓓
2019年08月18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大胜日本女篮

   昨晚,2019年西昌国际女篮锦标赛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对战,中国女篮迎战人员齐整的日本女篮,这次参加锦标赛的日本队阵中还有名将渡嘉敷来梦。中国女篮整场处于领先局势,最终以83比65战胜日本队,取得本届锦标赛的两连胜。

  中国女篮为了备战女篮亚洲杯与明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本次热身赛先后交手波多黎各队、日本队和希腊队。中国女篮阵容方面,与WNBA山猫队解除合同的邵婷回归球队,但由于备战武汉军运会,李梦、孙梦然等八一球员离队,黄思静也因伤缺阵。

  中国女篮在前晚大胜波多黎各,第二场比赛迎来了亚洲范围内的老对手日本女篮。昨天,中国女篮3人得分上双,郭子瑄砍下16分,邵婷拿到16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李月汝得到5分和8个篮板球。日本队的渡嘉敷来梦拿到10分、7个篮板球和2次盖帽。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