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委内瑞拉队罢赛罢训 中国男篮又迎“利好”?

黄维
2019年08月17日08:5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委内瑞拉队罢赛罢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篮球世界杯本月底即将开战,但32强的备战却并不都是按部就班的。和中国男篮同组的科特迪瓦队因该国篮协未能给出承诺的奖金而选择罢训罢赛。中国男篮的另一个小组对手委内瑞拉队也步其后尘,开始罢训罢赛了。

  将帅失和问题严重

  和科特迪瓦队纯粹在钱上出问题不同,委内瑞拉男篮方面的情况更复杂。首先,有钱的问题,委队球员目前还没拿到篮协承诺的奖金;其次,委队内缺乏基本的医疗保障——有消息称,球队内连给球员“打脚”、防止受伤的医用绷带都没有;还有一点原因,这支球队将帅失和,球员们与主帅费南多·杜罗之间的矛盾已经激化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据称,杜罗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所做的决定,都得不到球员的认同。

  与中国男篮同组的3支球队,有两支已经传出罢训罢赛的消息,只有波兰队还算正常。当然,中国男篮肯定还是要“以我为主”,做好训练备战,不要因为对手出了状况就掉以轻心。

  8月31日,中国男篮将于20时迎来首个对手科特迪瓦队;9月2日20时对阵波兰队;9月4日20时对阵最后一个小组对手委内瑞拉队。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