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北京男排郑杨:不满意自己发挥 首次参加青运会很刺激

2019年08月15日17: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郑杨(右)和队友庆祝得分(人民网 赵欣悦摄)

人民网太原8月15日电(记者 赵欣悦)8月15日,在一场二青会男排体校组的淘汰赛中,北京木樨园体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全场压制着洛阳体校,后者始终处于被动追分的状态,最终北京体校3-0横扫了洛阳体校,率先闯进半决赛。

尽管赢了球,但是北京队6号队员郑杨并不满意自己的发挥,“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自身失误还是很多的,该抓住的机会没有抓住,自己的特长没打出来,发挥得不是很好。”

第二局比赛,北京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在开局7-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追分,一度被对手将分差缩小至2分。谈及那段被追分的时刻,郑杨坦言全队有些放松,他说:“我们第二局失误非常多,领先多了反而自己的心态发生变化,特别急于得分,给了对手不少机会。”

这是郑杨的首次综合运动会之旅,被问及感受时,郑杨说自己很兴奋,能跟所有运动队的队员住在一起,大家为了同一个代表队去争夺荣誉的感觉很好。而提到接下来比赛的目标时,18岁的小伙子有些不好意思,“我能说目标是打进决赛吗?”郑杨这样反问记者,紧接着他又补充道,“能进入四强的对手都很强,我们还是踏踏实实的一场场拼吧。”尽管面对记者,郑杨显得很低调,但大家都知道,他和他的队伍目标只有最高领奖台。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半决赛将在8月16日打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