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FIBA公布男篮世界杯球队战力榜 中国第15美国队居首

2019年08月15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国际篮联(FIBA)在其官网发布了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32支球队的战力榜。美国队、塞尔维亚和希腊队分居前三名,中国队排在第15位。

FIBA认为,美国有可能成为第一支完成男篮世界杯三连冠的球队,虽然目前他们存在一些问题,但依然是夺冠热门。

对于另外一只夺冠热门希腊队,FIBA则十分幽默的写到:“我们没有什么可说的,大家看看‘字母哥’代表希腊国家队比赛的精彩视频吧。虽然现在就开始世界杯MVP投票为时尚早,但他已经是热门人选了。”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在全部32支球队中排在第15位,FIBA表示,前不久中国男篮参加了NBA夏季联赛,所以他们肯定会为2019年世界杯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是小组赛可能是中国队的终点,因为像俄罗斯、阿根廷和尼日利亚这样的强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与中国碰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