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回归CBA 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亲赴北京与其签约

刘晨
2019年08月14日08:2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回归CBA,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亲赴北京与其签约

  新疆广汇俱乐部13日晚宣布与周琦正式签约,这位国手内线将于新赛季正式回归CBA。新疆男篮方面表示,当周琦决定回国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后,俱乐部与其就签署合同细节进行了多次沟通,并最终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周琦正随男篮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亲赴北京与其完成了签约。

  新疆男篮宣布,与周琦签署的是一份新合约,“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周琦将重新身披新疆队战袍,征战CBA赛场。”

  今年总决赛期间,关于周琦结束NBA征程后回归CBA的归属问题,CBA公司专门发布公告,认定新疆男篮对周琦拥有为期两年的优先续约注册权或独家签约权。不过,夏天一度有消息称,周琦签了欧洲经纪人,可能转战欧洲联赛。

  最终,“大魔王”还是选择回到CBA生涯开始的球队。对于争取其回归,新疆俱乐部称“在遵守CBA联盟相关合同制度要求的前提下表达出高度的诚意”,同时认可了周琦“对个人职业规划有着严谨、认真的诉求,也表达出对于母队的浓厚感情”,双方于近日完成签约,对于上赛季拿到亚军的新疆队来说,无疑为新赛季再次冲击总冠军注入强心剂。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