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VAR英超历史首秀 卫冕冠军曼城5球大胜

周婉琪
2019年08月11日08: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卫冕冠军曼城5球大胜

10日晚,2019~2020赛季英超首轮打响,卫冕冠军曼城亮相,在客场以5比0大胜西汉姆,取得开门红。热苏斯先拔头筹,斯特林完成“帽子戏法”,阿圭罗点球重罚命中锦上添花。曼城成功追平了切尔西创下的英超首轮9连胜纪录。

新赛季,英超首次正式引入VAR。昨晚,VAR正式发威,热苏斯在第53分钟的一次破门被VAR判定越位无效,这成为英超史上首个被视频裁判取消的进球,而最后阶段,第一次主罚点球被扑出的阿圭罗之所以能重罚,也是因为VAR判定门将提前移动。

本周六,新赛季欧洲5大联赛正式打响。英超揭幕战,欧冠卫冕冠军利物浦在主场以4比1大胜诺维奇,奥里吉制造汉利解围自摆乌龙,这是英超历史上第2次赛季首球是乌龙球,萨拉赫传射、范戴克和奥里吉先后进球。利物浦百年史上首次揭幕战上半场以4比0领先,这也是英超13年来第一次有球队在揭幕战中上半场打进4球(上一次是2006年的曼联)。“红军”连续41个英超主场不败刷新队史纪录,他们连续两个赛季都是英超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唯一遗憾的是主力门将阿利松小腿受伤,肯定无缘周中的欧洲超级杯。而在法甲揭幕战中,摩纳哥主场以0比3不敌里昂。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