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广东队男团再摘一铜

杨敏
2019年08月02日08: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广东队男团再摘一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天津武清进行了男团半决赛,广东男队以1比3不敌八一男队,无缘决赛,收获一枚铜牌。此前,广东队收获了混双金、银、铜以及男单铜牌。

虽然樊振东没有参赛,但是八一男队还有国乒新晋主力梁靖崑坐镇。在昨天的角逐中,广东队男双丢掉第一分,林高远在第二盘以0比3不敌梁靖崑,尽管周启豪艰难扳回一盘。但是,梁靖崑在第四盘再下一城,协助八一队以3比1淘汰广东队。根据最新公布的八月世界排名,中国男乒占据世界前十的半数席位,其中,许昕排名第一,樊振东、马龙、林高远分列第二到第四位。在女子排名方面,陈梦、丁宁、朱雨玲、王曼昱和刘诗雯守住前5。因伤连续退赛的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从上月的第二跌至第五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