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中国女篮31分大胜塞内加尔 三战全胜对手

王浩明
2019年07月22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篮31分大胜塞内加尔 三战全胜对手

  新华社广州7月21日电(记者 王浩明)在21日晚进行的2019年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广州站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以91:60大胜塞内加尔女篮,三杀对手。

  此前西安和武汉站两场比赛,中国队分别以68:53和66:48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5人得分上双,孙梦然得到14分并抢下8个篮板,王思雨贡献13分5篮板8助攻的全面表现。塞内加尔女篮只有2人得分上双。

  此役中国队一上来打出11:4的开局,以17:10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中国队继续巩固优势,以35:23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中国内外开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55:35领先进入末节。中国队20分的领先优势也让最后一节变成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篮31分大胜对手。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