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德尔点射破门 国安0-1负苏宁让出榜首位置

2019年07月21日22: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今晚20:00,中超第19轮继续展开,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巴坎布门前吐饼,于大宝绊倒特谢拉送点,埃德尔主罚破门;下半场邹德海多次贡献神扑,奥古斯托爆射击中横梁。最终,国安0-1憾负苏宁,让出积分榜榜首位置,取得10连胜的恒大暂时登顶!

第10分钟,奥古斯托左侧角球开出,苏宁禁区内一片混战,朴成右禁区半转身抽射,巴坎布头球一蹭,张岩将球扑出底线。

第23分钟,奥古斯托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球击地反弹,张岩扑救出现脱手,随后单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25分钟,吴曦中场断球送出过顶长传,特谢拉快马杀到拿球形成单刀,在禁区内面对邹德海时小角度射门,后者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29分钟,国安在对方禁区周围做出精妙配合,王刚随后右侧下底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巴坎布将近在咫尺的球踢偏了!无愧吐饼之王!

第35分钟,特谢拉带球杀入对方禁区,于大宝背后防守时将其绊倒,随后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埃德尔操刀一蹴而就!苏宁1-0领先国安!

易边再战,国安作出用人调整,王子铭换下张玉宁,吕鹏替补朴成登场。

第64分钟,阿不都海米提中路送出直塞球,埃德尔高速插上拿球,在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夹防时吊射远角,稍稍打偏!

第71分钟,汪嵩发出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到门前,吴曦前点甩头攻门,邹德海站位非常稳,将球扑出后在底线附近没收。

第74分钟,汪嵩右侧犄角位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邹德海很稳,将球抱入怀中!

第83分钟,国安前场吊传到对方禁区,隐身很久的奥古斯托拍马赶到,拉杆爆射,球击中横梁弹出,错失破门良机!

补时阶段,苏宁中场断球送出直塞,埃德尔又开始秀速度,杀到对方右禁区一脚低射,球滑门而过!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1-0击败国安!

双方场上阵容:

江苏苏宁:19-张岩(U23)、2-李昂、5-周云、6-杨博宇、17-罗竞、20-阿不都海米提(U23)(79'28-杨笑天)、21-何超(57'3-田依浓)、22-吴曦、24-吉翔(69'33-汪嵩)、9-埃德尔、10-特谢拉

北京国安:14-邹德海、2-金玟哉、27-王刚、6-池忠国、8-朴成(46'26-吕鹏)、18-金泰延(72'29-巴顿)、19-于大宝、23-李可、9-张玉宁(U23)(46'20-王子铭(U23))、5-奥古斯托、17-巴坎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