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多点开花 申花4-1人和赢保级关键战

2019年07月21日20: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开打,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挑战上海申花。金信煜高难度勾射打破僵局,蒋圣龙门前补射收获处子球,莫雷诺兜射远角扩大比分;下半场钱杰给送点迪奥普命中,金信煜助攻钱杰给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申花客场4-1战胜人和拿下保级关键战,同时送给对手7连败。

第4分钟,申花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曹赟定左路强吃杜文洋在底线前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金信煜一个非常规的侧钩动作将球打进!申花早早的打开局面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7分钟,人和反击形成机会,杜文洋右路转身摆脱传中去门前,迪奥普甩头攻门顶偏了。

第13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申花后场定位球开出,金信煜前场高球摆渡下来,莫雷诺直接迎球打凌空打门高出。

第16分钟,申花又获得定位球机会,申花再造威胁,曹赟定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金信煜在小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到门前,杜文洋跟上补射但没踢正部位,牟鹏飞侧扑将球没收。

第20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曹赟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朱辰杰前点头球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扑到皮球却出现失误,这时门前包抄的蒋圣龙轻松补射空门得手,申花以2-0扩大场上优势。

第38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申花门将陈钊大脚开出球门球,莫雷诺右路头球抢到落点,随后直接带球突破杀奔禁区,面对万厚良的防守抽射建功,申花3-0领先人和。

第44分钟,张晨龙接队友直塞小角度打门擦柱而出,人和错失良机。上半场比赛,申花3-0暂时客场领先人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分钟,中场位置人和断球传到禁区内,刘健打门被封堵,随后又是一脚远射打高了。

第53分钟,朱辰杰拿球过半场分左路,莫雷诺禁区前拿球,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55分钟,莫雷诺中场摆脱被刘健绊倒,刘健吃到黄牌下轮将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申花定位球起高球吊禁区前,金信煜摆渡被门将没收。

第60分钟,人和扳回一球。马努打门造成了钱杰给手球,裁判听过VAR后给了北京人和点球,迪奥普主罚命中,人和1-3申花。

第81分钟,申花角球机会,曹赟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金信煜挂着防守球员倒地用腿部打门,牟鹏飞倒地将球挡出。第87分钟,申花左路获得角球机会,朱宝杰主罚左侧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94分钟,申花再下一城,钱杰给前场断球将球交给金信煜,金信煜再送出直塞,钱杰给推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客场4-1战胜人和。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80’6-张文钊)、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11-朱宝杰(89′37-杨一虎)、15-陈杰(63’8-奥古斯托)、20-曹永竞(U23)、32-张晨龙、9-迪奥普、22-马努

上海申花:12-陈钊(U23);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10-莫雷诺(66’18-高迪)、20-金信煜、39丛震(U23)(85’15-朱建荣)、8-张璐(75’31-王伟)、16-李运秋、23-柏佳骏、28-曹赟定、26-钱杰给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