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德比主帅斗法  斯帅卡帅从“恭维”对方开始

张喆 李斌 谢泽楷
2019年07月20日08: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卡帅从“恭维”对方开始

  广州恒大是斯托伊科维奇最想击败的球队之一,一直都是。“广州德比”已经走过19回,两队球员和主帅都明白比赛的重要性。从赛前开始,两队主帅间的较量已经开始,从相互“恭维”对方开始。

  卡纳瓦罗在赛前对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追求表示赞赏,也着重提到扎哈维和萨巴的威胁,甚至还间接表示富力的防守球员没有那么差。

  斯托伊科维奇则表示:“这场比赛的氛围肯定会很好,感觉越秀山会满座,虽然可能对方的球迷会比我们多。但不管怎样,对手实力强劲,我们会把我们的主场精神和态度摆出来,我们不惧怕对手。”

  尽管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如何解决防守问题上,但卡纳瓦罗作为马拉多纳的拥趸,骨子里依然充斥着进攻的欲望。这是卡纳瓦罗欣赏斯托伊科维奇的原因,显然他同样喜欢漂亮足球和进攻足球。

  赛前,卡纳瓦罗也阐述了他和斯托伊科维奇在战术方面的不同。“对方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我很欣赏。无论他面对什么对手,他都提倡漂亮足球,因此我很喜欢他的战术意图。至于控球力,我跟斯托伊科维奇不同的是讲求前后,而对方讲求的是横向。我更追求在对方半场的控球率,有很多控球率的统计方法,更重要的还是有效控球率。我觉得这场比赛如果取胜,关键在于双方的后防线,谁犯错的次数少,谁就能获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