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女足终结对阵大连队九连败

刘大伟
2019年07月20日08:4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女足终结对阵大连队九连败

  昨天下午,在2019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坐镇先农坛体育场的北京北控置业女足1比0力克来访的大连女足,赢得联赛首胜,同时也终结了对阵大连女足的九连败。

  北京女足今年投入不小,先后引进了马晓旭、张琳艳、王焱等国内女足名将,同时签约了两名南非女足国脚。然而在此前的全国女足锦标赛和足协杯上,北京女足都没能闯入四强,其中一大原因就是队中多名国脚一直随女足国家队集训备战世界杯。世界杯结束后,虽然国脚归队,但北京女足还是在联赛首轮2比3惜败给实力强大的江苏队。

  大连女足今年由于之前的赞助商出现问题,队内部分主力球员出走,造成实力下滑,上一轮也以0比2不敌河南队。但对阵北京女足,她们依然拥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因为自2014年以来,大连女足已经连续9次战胜北京队。

  昨天的比赛,北京女足尽遣主力,征战世界杯的四名国脚和两名南非外援全部首发。大连女足也在进攻线上派出女足国家队主力前锋王珊珊,她的身后是国脚宋端和前国脚李丹阳。

  比赛开始后,北京女足掌控了局面,全队一直在耐心地寻找破门机会。战至第27分钟,马晓旭送出助攻,南非外援桑比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了大连队防线,冷静施射,帮助北京女足取得领先。桑比利已经连续两轮联赛都收获了进球。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制造出的进球机会并不多,1比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赛后,北京女足主教练于允表示,虽然大连女足实力下滑,但在比赛中还是给北京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北京队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得分能力仍有待提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